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我家的故事媽媽

畫書我家的故事媽媽創作幕後特集  kuso版



嚕卡:『快快快,本喵今天已準備好上工啦!』

(嚕卡開工的是冬季暖暖貓暖大腿的工程,
 至於要開畫--故事媽媽一書的可是小個子啊!)
狗狗:『怎麼還不開畫呢?等得都快睡著了耶.......』

小個子:『開畫前要先用很多、很多、很多--
可能可以吃掉一整棟房子容量罐頭--的時間
來消化故事內文哦!』



狗狗:『實在好久喔?那我也一邊消化內文,一邊梳洗一番吧.......不過我比較想消化罐頭耶.....』







狗狗:『終於可以開始畫了嗎?』

小個子:『先試畫小草圖哦......就類似動畫或電影的分鏡圖,草圖完成後要再和編輯或文字作者溝通,才可以進行下一步的上色等等動作哦!』


狗狗:『讓我仔細瞧瞧?這個筆畫......哦!?這個構圖?.......嗯......這個......我好像也會畫耶?』





狗狗:『讓我也試試看嘛!』
小個子:『這個......』









於是,狗狗的成果:(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
小個子的成果:

狗狗:『今天畫畫真開心!不過有點睡眠不足耶!先休息吧 ! 喵嚕~~』





謝謝大家看完莫名其妙的幕後大特集 :P
正常版創作過程預定
2011年5月14日(週六),14:00-16:00 在 國立台灣美術館 與大家分享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